阿斯加德鸨娘

T:看过的作品中有哪些意难平的结局,至今提起来仍然心结四起?

金刚狼三(郁结于心那种 像一根骨头一直扎在某块肉深处)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一刷是连在模仿游戏后看的  看了一半睡着了 二刷快进看的 浅浅的哭了一场 三刷时晚上家里只有我一个人 完完整整地看完了 从火车开走开始哭 看到打电话那里时开始叫出声地哭 随着舒肤佳的声音和片尾字幕一直哭 撕心裂肺地整整哭了一个小时才停  )

前段时间看的一片超蝙的同人 叫《他转身向大海走去 》 第一遍看完之后没办法说话了 是真的发不出声音 像临时得了失语症一样 失落的感觉完全没办法从身体里代谢掉  因为作者对三代蝙的形象塑造过于出神入化  包括他和他的克拉克的关系和他本身的心理活动  个人甚至觉得比DCEU电影本身还要深刻 所以没办法接受他选择离去的方式 是真真切切地“痛苦”

还有模仿游戏 当知道艾伦把“Christopher”留在自己的房子里 为了不让政府的人把他带走选择了化学阉割的方式纠正自己的性取向 本尼的演技实在是无可挑剔 阐释出一个脆弱的天才在回忆起爱人时的绝望和难过的那一段我这辈子难以忘怀

狼三是看到这个问题的第一反应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是我最呼之欲出的意难平  看过的电影不多 离别造就的美感颤人心魄啊

评论